叁岁

完了,我想写,但是不知道怎么写,不过我还是觉得大大的《囚笼》写得非常棒,我都不知道刷了多少遍了,我不怎么会说话但是我还是很感谢大大写了《囚笼》,它给我带来了挺多快乐的,我很喜欢《囚笼》,不管是九妹变小了,还是冰哥后面的追妻火葬场我都好喜欢好喜欢,尤其是九妹虐小宫主的时候,简直不要太爽!而且大大的文笔超好的,把冰九的感情描写的超级细腻,而且还让我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九妹,我总觉得大大写得九妹很温柔,可以为了孩子女装啊之类的,而且九妹生孩子那一段冰哥和九妹一起晕过去的时候觉得挺甜的,而且大大的细节也描写的非常棒!最后呢,很感谢大大给我带来的快乐,谢谢大大!永远爱你呦~笔芯!祝大大生活愉快,万事如意,心想事成,身体健康,天天开心,我真的超喜欢你的,爱你!(可能我写的不好,但是希望大大不要嫌弃) @棠溪


评论

热度(3)